close

醉,是怎么样的感觉?

我从不喝酒,所以从来不知道醉是什么一回事?

 

当看着心爱的人挽着他的另一半出现在你面前时,会是什么感觉?

人说,酒精能麻醉自己,能暂时让你忘记烦忧。

那一刻,我想醉了,想让自己任性一次地昏醉过去。

 

晚宴上,两杯酒下肚后,感觉全身无力,晚宴上的菜肴,没一样能提起我的胃口。为了不让友人担心,为了不让自己倒下,我勉强自己每一道菜都吃一点。

这是醉吗?我不懂。友人知道我全身无力后,开始禁止我再喝了。

理智战胜了任性,我很听话地不再喝了。据说酒后会无言乱语,或会吐真言,我不想把朋友的婚宴给搞砸。

 

看着两人旁诺无人般的亲昵态度,心沉落到谷底。那一刻,才知道原来还是放不下。很努力地对自己说,这是个陌生人,一个不曾认识的人。我后悔选择了出席这个婚宴,一个很想用酒精麻醉自己的婚宴。

 

回家途中,我知道我没醉,全身无力只因身体对酒精的不适而已,我离醉还很远。或许, 有一天我应该让自己尝试一下醉的感觉。醉,是否真的能让我忘记过去?

alcohol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cao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